白敬亭的手臂挂件💭

吃各种cp安利
一个暗搓搓想写文奈何文笔渣
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坑的
可爱小女孩 💚

一个瞎BB 

这个从新编辑了一下,加了一句话。

刚刚看了一下两个老师的超话,看到馕的卡黑里一些加着辫儿哥名字的微博名…

然后我就退了微博,心里闷闷的。

明明是一体的两个人非要分出个高下来。

说实话他俩因为红的太快了,肯定会有各种争议,但是真没想到还会出现会踩一捧一…

想起来很久之前看有人说:“喜欢一个人喜欢他就可以了,帮忙打打榜、投投票、去超话顶多签个到就行了,千万别仔细逛。”的时候我还不信,现在我信了…

现在刷微博首页看到关于两个人的一些不好的言论的时候,下意识就会去想他们会不会看到,他们看到了会不会好难过(肯定会,是个人都会有不好的情绪产生,只不过影响程度不同。有些人不在意,不代表没影响。)

不知道这样持续下去会发展成什么样子,但是肯定会影响两个人的发展。

我们不管喜欢谁,都是希望他们好的。

之前看过一些一篇两个人因为舆论最后裂穴的同人(假的假的假的,不上升!!!),心里很难过。

感觉越说越远,跟我刚开始打字的心境不太一样了。

行了最后总结一下我最初想说的内容:
去他妈的!都闭嘴!
有些粉丝在这么折腾下去,他俩早晚得凉

闲的没事儿少说点儿话,不管你喜欢谁不喜欢谁。希望他好就多吹彩虹屁,打投就行,剩下的情绪自己消化就行,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

逼逼完毕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