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敬亭的手臂挂件💭

吃各种cp安利
一个暗搓搓想写文奈何文笔渣
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坑的
可爱小女孩 💚

十一是遗憾,十二是难忘。

想给各位太太们提供一个梗

我文笔不好写我喜欢的cp


  梗:

设定:攻受是一对关系巨好的朋友,攻有一个喜欢了好多年的人,受对攻一直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。最后走到一起

梗的内容:

前提:受给攻的备注是十一

受:“你给我的备注是本名啊!”

攻:“那你说你想要什么,我给你改一个”

受:“把我的备注改成十二吧。(平静认真脸,就是超级正经的内种语气)”

攻:“你很贪心啊。”

受:“嗯。”


十二  因为朋友十二划,爱人十二划,恋人十二划,家人十二划,十二是难忘。

十一  因为朋友差一点,爱人差一点,恋人差一点,家人差一点,十一是遗憾。


梗来源于我自己,是我跟一个男生的故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